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當局提福島食品入台 網友:吃完毒猪又喂核食?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6 18:28: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台灣“中心社”動静,關夾扇推薦,于開放日本福島5县食物入台是不是對台灣参加CPTPP(周全與前進跨承平洋火伴瓜葛协议)有影响,台“经济部长”王美花今天(23日)宣称,在跟日方會商時,這個议题必定會被提出来會商。對此,有島内網友直斥,“吃完毒猪又要强喂核食?”

台灣“中心社”报导截圖

据报导,王美花今天到台立法機構做關于“開放日本核食對台灣参加CPTPP的影响與因應之策”的陈述并接管质询。她宣称,“日本是CPTPP很是首要的國度,在跟日方咨商時,這個议题必定會被提出来會商。”

台“经济部长”王美花

台“经济部”宣称,台灣已于本年9月正式申请参加CPTPP,日本持久關切福島5县食物输出台灣的议题,将来必将會在CPTPP“入會”會商中有所會商,因日本為CPTPP主导會員國,是台政府需夺取支撑的重點工具。

島内此前方才举辦所谓“四至公投”,成果包含“反莱猪”(否决含瘦肉精的美國猪肉入台)在内的四项议题無一破例的都被反對。

台灣“中心社”18日曾注重到,對付“四至公投案”全数被反對一事,日媒敏捷存眷,并宣称民進党期盼“公投”成果有助于重启福島等5县食物的入口、台灣参加周全與前進跨承平洋火伴瓜葛协议(CPTPP)。

“中心社”還引述日本《朝日消去黑頭產品,息》报导,宣称民進党政府此次“公投”前在各地召開會议,“尽力催票”,鼓舞公众投下“四個分歧意”,报导還声称,民進党政府刻画的蓝圖是此後能从新開放日本食物的入口,以利台灣加入CPTPP。

對付台政府這次會商在與日本會商申请参加CPTPP時,必将漫谈及福島食物入台,有島内網友直斥,“吃完毒猪又要强喂核食?↓

男性持久液,
另有網友暗示:蔡英文上台前曾说,“不该捐躯公众康健作為會商筹马”,哪知“當家”後就反操作。↓

更有網友嘲讽,“台灣人真的‘有福’,各类有害食品全開放……”↓

酵素食品,對台灣政府颁布發表申请参加CPTPP,交际部讲话人早已回應称,咱们果断否决任何國度與台灣举行官方来往,果断否决台灣地域参加任何官方性子的协定和组织。赵立坚暗示,世界上只有一其中國,台灣地域是中國不成朋分的一部門。一其中國原则是公認的國际瓜葛准则和國际社會廣泛共鸣。“咱们果断否决任何國度與台灣举行官方来往,果断否决台灣地域参加任何官方性子的协定和组织。中方的這一态度是明白的。”

(举世網)

找记者、求报导、求帮忙,各大利用市场下载“齐鲁壹點”APP或搜刮微信小步伐“壹點谍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29 04:23 , Processed in 0.12157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