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开放健檢美容遊 三大优势吸引大陆遊客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29 17:3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专業”、“平安”这两方面,今朝大陆康健查抄和醫學美容業者还与台灣有必定的差距,殷勤亲热的醫療辦事更是台灣的“独門兵器”。王志刚说,台灣的康健查抄装备先辈别致、醫护职员辦事亲热,加之有专業康健辦理師以德律风、電子邮件做后续追踪辦事,供给照顾护士咨询、养分咨询、醫療转介等资本,是以很受大陆旅客的青睐。

“咱们除有先辈的装备和团队外,另有专業的辦事,”台灣最具气力的康健查抄企業之一——新光康健辦理去濕氣穴道,公司总司理洪子仁说:“比拟日本、韩國、新加坡,對付大陆同胞来讲,台灣康健查抄财產还具备说话、文化相通和用度相對于廉價的上风。”

代價

从“经济舱”到“甲等舱”

步入台灣“台北當舖,中國醫药大學”附设病院,起首听到的是大厅里钢琴主动弹奏的《歌剧魅影》乐曲。橙色的沙發、到处可见的胡蝶兰盆栽、扑鼻而来的咖啡香……典雅恬静的情况,恍如让人置身于一座休闲会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28 16:26 , Processed in 0.10518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