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以經贸为由牺牲台灣民眾健康福祉,民進党當局好狠毒!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5 16:39: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民進党政府及日本方面延续为核灾食物入島一事预热。台灣經济部分卖力人王美花宣称,在跟日方會商時,這一议题必定會被提出来會商。有島内網友痛批,“吃完毒猪又要强喂核食?”

值得注重的是,民進党政府對“核食”這一称号已起头做出调解。台灣外事部分卖力人吴钊燮就替“核食”喊冤,称“核食”的观點很欠好,由于進到台灣来的,必定是查验及格,并且没有核辐射污染的食物,以是進来的都不克不及够叫做“核食”。

民進党官员则将“核除蟎片,灾食物入口”议题改称“日本福島5县食物入台”议题,摆明在为核食洗脱核辐射平安隐患,企圖讓核食穿上“福島5县食物”的外套,進而解决入口问题。

蔡英文上台前曾暗示,“不该捐躯公眾康健作为會商筹马”,不外現在换了屁股就换了脑壳,公眾康健不但可當做筹马,乃至有可能在會商前自動捐躯,以求得到“洋主子”的欢心。

台灣能不克不及参加CPTPP和吃“莱猪”、吃“核食”底子是两码事,但在民進党政府决心魔術掃把,将其绑屏東當鋪,缚鼓吹後,日本方面也起头逼问什么時候開放福島核食,這反而成为台灣参加CPTPP最直接的威逼。

對付民進党政府歹意炒作,國台辦讲话人朱凤莲曾明白回應,台灣是中國的一部門,果断否决咱们的建交國與台灣微晶瓷,商签任何具备主权意涵和官方性子的协议。

她夸大,台灣介入區域經济互助要依照一其中國原则处置。民進党政府以“經贸”为由、以捐壯陽藥,躯台灣公眾食物平安和康健福祉为价格,圖谋政治私利,必定會失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29 02:09 , Processed in 0.0144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