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3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男子遭10年好友設局,花70多万元買20多瓶茅台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16 16:5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上海市民郭师长教师耗费70多万元,采辦20多瓶保藏级此外茅台酒,為此他還專門找了“懂行”的朋侪举行判定,没想到這些通通都是假酒,本来這一切都是這位朋侪設下的圈套。

1

10年老友設下的圈套

近日,闵行公循分局莘庄派出所接到一块兒警情,報警人郭师长教师猜疑本身買到了假的某品牌白酒,賣赝老虎機是什麼,品的嫌疑人就在他的店里。民警和酒类法律职員达到現場後,發明現場有某品牌包装的白酒若干瓶,嫌疑人顾某對付民警的扣問支枝梧吾,没法供给證实證明這些白酒的真假和来历。

顾某到所後認可所賣的白酒系冒充,是一位叫董某的人讓她把這些酒賣给郭师长教师的,民警随即傳唤董某到所。讓郭师长教师没想到的是,泡泡慕斯,這位董某居然是他十几年的老朋侪。

莘庄派出所民警沈降血脂保健茶,志豪说:“嫌疑人和被害人之間自己就是朋侪瓜葛,他們熟悉有十几年之久了,在這個根本上嫌疑人取患了被害人的信赖。”

2

结合假酒商欺骗老友70多万

郭师长教师奉告记者,他原本并無保藏白酒的設法,本年春节後在一次谈天中董某强烈建议他如今是保藏宝贵白酒的好機會,因為董某曾從事酒类經销買賣,他還暗示愿意帮郭师长教师判定白酒的真伪。

郭师长教九州娛樂,师说:“他说酒會升值,這类老的酒,你收了今後放着总會升值的。”

尔後董某找来顾某,讓她携假酒至郭师长教师处售賣。

郭师长教师说:“阿谁女的第一次拿来一箱酒,都是茅台酒,14年的。”

郭师长教师公然来找董某判定。董某“判定”後称顾某贩賣的白酒是该品牌年份酒,极有保藏價值,且市場價一般比顾某的售價要高很多,建议郭师长教师多多買入。

郭师长教师说:“我就把照片拍给姓董的看,他说真的,酒都是真的,真的我就信赖阿谁女的,他若是说假的我就不信赖了,他還说如今整箱都收不到,我都充公到過,還讓我3万块賣给他。”

莘庄派出所民警沈志豪说:“由姓董的嫌疑人經由過程微信,教唆女性犯法嫌疑人,拿着從董某這里拿到的假酒,直接拿到被害人的店里,鼓吹虚构酒的来頭,讓被害人信赖高價收受接管買進来。”

郭师长教师信觉得真,随後几個月里他又陸陸续续向顾某收购了二十多瓶该品牌的年份酒。

郭师长教师说:“都是茅台,年份90年也有,八几年也有,七几年也有,都是老酒每一個年份都有,大要花了七十多万。”

民警又在董某家中搜寻到其他未贩賣的该品牌白酒酒及大量的空瓶、品牌外包装等。經品牌方公司判定,董某、顾某所贩賣的该品牌白酒都是冒充的。

莘庄派出所民警沈志豪说:判定下来所有從被害人這里拿回来的酒都是冒充的,外壳是真的内里工具都是灌装進去的假酒。

今朝,董某、顾某二人已被闵行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审理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27 21:32 , Processed in 0.142034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