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秋季多喝水還要多吃這几種食物,可以增强人體免疫力,老少皆宜!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8 18:54: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秋日的气候比力干燥,人的身體若是不克不及充實弥补所需的水份,很轻易引發便秘,是以咱們要多喝水来弥补體内所必要的水份;并且入秋後也是很轻易生病的時辰,還要多弥补身體所必要的各類養分物資,来加强體质。

蜂蜜可以促成消化 、提高免疫力 、抗委靡、 改良睡眠 、庇护血汗管等成果,咱們可以多喝些蜂蜜水,既可以弥补水份,還增强了體质,對付一些不爱喝白開水的小朋侪,可以常常喝;

2.少吃肉,多吃蔬菜;秋天举薦這些蔬菜要常吃;

秋葵含有丰硕的维生素和矿物資,并且可促成肠胃蠕動,促成消化;

此外秋葵的含钙量也很是的高,對付正在长身體的小朋侪而言,常常吃秋葵可以很好的补钙,增强體质;

對付中老年人多吃秋葵也是有很大的益处的,秋葵是低能量的食品,對付肥胖的人吃了也不會担忧會發胖;此外秋葵還具备强肾补虚的感化,多吃秋葵可以增强身體的耐力、抗委靡;

秋葵中還含有丰硕的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具备必定的美容養颜之成果。

注重: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可以多吃秋葵的,秋葵性味偏寒,對付一些胃肠虚寒、常常腹泻的人不克不及多吃。

秋葵怎样吃呢?

秋葵炒鸡蛋、凉拌秋葵、秋葵炒肉片、清蒸秋葵、清炒秋葵等都是不错的選擇哦。秋葵炒鸡蛋做法鸡蛋搅拌平均,先炒出备用;秋葵洗清洁後,在開水中烫一下,一分钟便可,捞出過凉水洗濯一下,以後切成斜段;锅中放油,秋葵下锅炒一下,炒好後放适當食用盐,以後把鸡蛋放入锅中,翻炒一下便可。凉拌秋葵做法秋葵洗清洁後,在開水中烫一下,一分钟便可,捞出過凉水洗濯一下;以後秋葵切成世界盃決賽,斜段,装盘备用;调料汁,找個小碗,参加适當的生抽、适當的盐、适當的糖、放少量的醋,搅拌平均後倒入盘中;以後放一勺芝麻酱進去,搅拌平均便可食用。秋葵炒肉片做法秋葵洗清洁後,在開水中烫一下,一分钟便可,捞出過凉水洗濯一下,以後切成斜段装盘备用;猪瘦肉切薄片,放入碗中,参加适當的料酒、生抽、少量的盐,腌制10分钟摆布入味;锅中放油,参加葱、姜、蒜,翻炒一下;将猪肉片放入锅中大火爆炒一下,以後将秋肩周炎止痛藥膏,葵放入锅中翻炒;炒好後,放少量的食用盐,翻炒平均,便可出锅高雄當舖,    。清蒸秋葵做法秋葵洗清洁後,在開水中烫一下,一分钟便可,捞出過凉水洗濯一下;将秋葵放入盘中,放适當的生抽、少量糖、适當的盐;蒸锅加水,大火烧開,水開後将秋葵放入蒸锅中蒸5分钟摆布便可出锅,如许整只的秋葵可以拿着吃,并且也入味了,很是好吃。清炒秋葵做法秋葵洗清洁後,在開水中烫一下,一分钟便可,捞出過凉水洗濯一下,以後切成斜段;锅中放油,放入大葱、姜片、蒜末,秋葵下锅翻炒;炒好後参加适當的白糖,参加适當的盐,翻炒平均,便可出锅。

海带是一種化痰、消炎、平喘、排毒、通便的好食材;此外常常吃點海带對付预防甲状腺疾病是有益处的。多吃海带不會發胖,并且海带能提高機體的體液免疫,促成機體的细胞免疫,加强人的身體本质;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對付女性而言,能促使體内雌激素程度低落,规复卵巢的正常性能,必定水平的改正内排泄失调,具备必定水平的解除乳腺增生的隐患。

注重:妊妇和脾胃虚寒的人不宜多吃海带。

海带怎样吃呢?

凉拌海带丝、海带排骨汤、海带豆腐汤等凉拌海带丝做法海带提早用净水泡1小時摆布,洗濯清洁;锅中放水,大火烧開,把海带煮一下,大要3分钟便可捞出;海带切丝,装盘备用;放入适當的生抽、适當的盐、适當的糖、适當的米醋,参加一勺芝麻酱,搅拌平均;大蒜切末,小葱切丁,放入海带中搅拌平均便可食用了。海带排骨汤做法海带提早用净水泡1小時摆布,洗濯清洁;锅中放水,大火烧開,把海带煮一下,大要3分钟便可捞出;海带切丝,装盘备用;排骨洗濯清洁,切段;锅中放水,大火烧開,将排骨放入锅中,参加姜片,料酒,大葱,過水煮1分钟摆布;排骨過水後捞出,洗濯清洁;锅中放油,参加少量的花椒,八角和桂皮,放入葱和姜片;排骨放入锅中,翻炒,變色後,参加料酒,参加白開水,大火烧開,轉小火慢炖30分钟;排骨煮好,咱們将海带丝放入锅中,参加适當的食用盐,大火烧開,慢火炖煮10分钟摆布便可,關火,撒入點小葱花,便可食用。海带豆腐汤做法豆腐咱們選擇用嫩豆腐,口感比力好;海带提早用净水泡1小時摆布,洗濯清洁;锅中放水,大火烧開,把海带煮一下,大要3分钟便可捞出;海带切丝,装盘备用;锅中放少量的花生油,放入姜片和葱,海带丝下锅翻炒一下,锅中参加開水;大火烧開,小号慢炖10分钟摆布;以後咱們将嫩豆腐切块,放入锅中,参加适當的食用盐;再煮5分钟摆布,關火出锅,撒上小葱,便可食用。

茭白去烦热,止渴,除目黄,利巨细便,止热痢,解酒毒;茭白含有丰硕的维生素,對人體来讲有解酒的感化,還能增长人體的免疫力。而且還能减肥美容,女性朋侪們應當多吃些哟!

茭白怎样吃呢?

茭白炒肉片、清炒茭白等茭白炒肉片做法茭白去皮,洗濯清洁,切成薄片;瘦肉切薄片,放碗中参加适當的生抽,料酒,葱和姜片,腌制10分钟摆布;锅中放油,倒入茭白,大火爆炒1分钟摆布,盛出备用;以後锅中放油,放入大葱,生姜,倒入切好的肉片,爆炒至變色;茭白下锅,放适當的食用盐,翻炒一下,1-2分钟便可出锅。清炒茭白的做法茭白去皮,洗濯清洁,切成薄片;胡萝卜洗濯清洁,切成菱形薄片;锅中放油,胡萝卜下锅,翻炒,1-2分钟;茭白下锅,放入适當的食用盐,翻炒一下,1-2分钟摆布便可出锅。

莲藕具备凉血止血、补益脾胃、清热去火、润肺止咳的成果;秋日多吃莲藕,可以加强人體的免疫力。

莲藕怎样吃呢?

清炒莲藕、凉拌藕片、莲藕炒肉片等清炒莲藕做法莲藕去皮,洗濯清洁,切成薄片,放入净水中泡着;锅中放水,大火烧開,莲藕下锅,烫煮1分钟便可,捞出放入净水泡着;锅中放油,放入葱、姜、蒜;倒入莲藕,爆炒1分钟摆布,参加适當的食用盐,加少量的米醋,翻炒平均,便可出锅。凉拌莲藕做法莲藕去皮,洗濯清洁,切成薄片,放入净水中泡着;锅中放水,大火烧開,莲藕下锅,烫煮1-2分钟便可捞出放入盘中‘放入生抽,米醋,盐,糖,和芝麻酱,搅拌平均,撒上香葱便可食用。莲藕炒肉片做法瘦肉切薄片,放碗中参加适當的生抽,料酒,葱和姜片,腌制10分钟摆布;莲藕去皮,洗濯清洁,切成薄片,放入净水中泡着;锅中放水,大火烧開,莲藕下锅,烫煮1分钟便可,捞出放入净水泡着;锅中放油,放入葱、姜,肉片下锅大火爆炒變色;倒入藕片,参加适當的白糖,适當的盐,翻炒平均,1分钟摆布,倒入适當的淀粉汁;搅拌平均,出锅便可食用。

黄瓜具备清热解毒、排毒養颜、生津止渴的成果,能促成人體的新陈代谢,排挤毒素,加强體质,增强人體的免疫力。

黄瓜怎样吃呢?

凉拌黄瓜、黄瓜炒鸡蛋、黄瓜紫菜蛋汤等凉拌黄瓜做法黄瓜洗濯清洁,去皮切块,装盘;放入蒜末,加适當的白糖,适當的盐,适當的米醋,一勺芝麻酱;搅拌平均便可食用。黄瓜炒鸡蛋做法黄瓜洗濯清洁,去皮切薄片,装盘备用;鸡蛋搅拌平均,锅中放油,鸡蛋煎一下,装盘备用;锅中放油,黄瓜下锅爆炒一下,2分钟摆布;放入鸡蛋,加适當的盐,翻炒一下,便可出锅。黄瓜紫菜蛋汤做法黄瓜洗濯清洁,去皮切薄片,装盘备用;锅中放水,倒入黄瓜,大火烧開;参加适當的食用盐,鸡蛋搅拌平均,倒入锅中,以後放入紫菜,放适當的香油,出锅便可。

莴笋具备利尿通乳、清热解毒、宽肠通便、低落血压之成果,有用增强人體的免疫力。

莴笋怎样吃呢?

清炒莴笋、莴笋胡萝卜炒肉片等清炒莴笋做法莴笋去皮洗清洁,切成菱形薄片,装盘备用;锅中放油,放入葱和姜片,倒入莴笋片,爆炒2分钟摆布;加适當的白糖,加适當的盐,翻炒一下,便可出锅。莴笋胡萝卜炒肉片做法瘦肉切薄片,放碗中参加适當的生抽,料酒,葱和姜片,腌制10分钟摆布;莴笋去皮洗清洁,切成菱形薄片,装盘备用;胡萝卜洗清洁,切成菱形薄片,装盘备用;锅中放油,胡萝卜下锅爆炒一下,1分钟便可,盛出备用;锅中放油,放入葱、姜,肉片下锅大火爆炒變色;倒入莴笋片,翻炒一下,倒入胡萝卜片,翻炒一下;加适當的生抽,加适當的盐,适當的白糖,翻炒一下;倒入勾芡好的淀粉水,翻炒一下,便可出锅。

藊豆具备有利心脏、美容養颜、抑癌抗瘤之成果,含有丰硕的优良卵白质,利于人體的吸取;含有适當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弥补機體的養分成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加强人的體质。

藊豆怎样吃呢?

爆炒藊豆、藊豆炒肉片、藊豆排骨蒸面条等爆炒藊豆做法藊豆两端去掉,中心丝去掉,洗清洁,切成菱形片状,装盘备用;锅中放油,放入葱,姜,蒜末,倒入藊豆,爆炒3分钟;参加适當的白糖,参加适當的盐,勾芡好的淀粉水倒入锅中,翻炒平均,便可出锅。藊豆炒肉片做法藊豆两端去掉,中心丝去掉,洗清洁,切成菱形片状,装盘备用;瘦肉切薄片,放碗中参加适當的生抽,料酒,葱和姜片,腌制10分钟摆布;锅中放油,放入葱、姜,肉片下锅大火爆炒變色;倒入藊豆,爆炒5分钟;参加适當的生抽,适當的白糖,参加适當的盐,勾芡好的淀粉水倒入锅中,翻炒平均,便可出锅。藊豆排骨正面条做法藊治療手癢,豆两端去掉,中心丝去掉,洗清洁,切成菱形片状,装盘备用;排骨洗濯清洁,切段;锅中放水,大火烧開,将排骨放入锅中,参加姜片,料酒,大葱,過水煮1分钟摆布;排骨過水後捞出,洗濯清洁;锅中放油,参加少量的花椒,八角和桂皮,放入葱和姜片;排骨放入锅中,翻炒,變色後盛到電压力锅中;在電压力锅中加适當的白開水,放适當的盐,适當的生抽,适當的老抽;以後面条也放入電压力锅中;盖上锅盖,按時焖煮30分钟,便可。

多選|秋天你會選擇哪几種吃呢?介入一下投票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30 07:48 , Processed in 0.1099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