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家門口”就能免费檢測身體状况,申港社區智慧健康驿站启用!

[複製鏈接]

2135

主題

2135

帖子

6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4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3-29 17:30: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位于申港社區滴水湖馨苑二居委果伶俐康健驿站正式安装启用。在這方寸驿站,刷一刷身份證或醫保卡,就可以免费得到血压、血氧、心电等10項自助康健檢測和握力治療痛風,、肺活量、反响性等11項自助體质檢測,并且重點是,這鹹酥雞推薦, 些康健查抄都是免费的!

住民朱姨妈据說“家門口”開设了康健驿站,一大早就来體驗。她拿身世份證放在康健驿站一體機指定位置後,便可人臉辨認,按照语音提醒,展開身高體重、體脂、體温、血压、血氧、心电、血糖、胆固醇、尿酸、腰臀比等10項自助康健檢測。

康健檢測降血糖方法,终了後,朱姨妈来到一旁的體质檢測装备前,在申港社區事情职員的帮忙下起頭反响時、闭眼单脚站立、纵跳、座位體前屈測试、仰卧起坐、俯卧撑、台阶實驗測试、握力、肺活量及體成份各項體质檢測。

在做完各項檢測後,朱姨妈获得了一张檢測陈述,每項檢測都有具體的解读,并在最後附有响應的康健建议。“這套装备真好,用起来便利,檢測又很周全。”朱姨妈對驿站高效便捷的查抄方法惊叹不已:“没想到在家四周就可以把康健辦理起来!”

“這次咱們安装了三台装备,别離是康健體征自助檢測装备、康健小屋辦事终端和國民體质自助檢測装备。”伶俐康健驿站工程師沈翊玮先容。“經由過程可视化檢測装备、大数据、云辦事平台,社區住民經由過程刷身份證,便可以自助享受康健檢測、评估和精准化康健引导等智能化康健辦事。”

伶俐小屋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康健数据也可借助“云端”及時传输到測试者的手機上。若是測试者有签约家庭大夫,康健数据也将“直送”至家庭大夫的电脑,當血压、血糖等指標呈現异样值時,家庭大夫能第一時候“接報”。實現数据“多跑動”、苍生“少跑腿”的目標。

据领會,驿站開放時候為周一至周日。除康健自檢外,驿站還将對事情职員開展培训,為社區住民供给康健引导與针對性干涉干與的一站式辦事。通太小小驿站酵素產品,,将伶俐康健嵌入社區,讓住民康健變得更“触手可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紫錐花保健品交流論壇  

翻譯社, 呼吸照護, 紫錐花, 保麗龍切割, 保麗龍割字, 荷重元, 傳感器, 三重當舖, 通水管, 通馬桶, 飄眉, 體雕, 日貨, 支票借錢,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美體SPA,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除臭用品, 紋繡教學, 葉黃素, 改善視力, 汐止機車借款, 背心, 圍裙, 未上市股票, 廚餘機,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ellanse, 電波拉皮, 瘦臉, 飲水機, polo衫, 水微晶, 杏仁酸, 飄眉, 玻尿酸, 封口機壯陽藥, 日本藤素, 割雙眼皮, 未上市, 微創植牙, 無痛植牙, 修護面膜推薦七日纖治療香港腳彰化汽車借款彰化機車借款票貼, 支票借款, 禮品, 除毛膏, 脫毛膏, 包莖怎麼辦,

GMT+8, 2024-4-27 22:16 , Processed in 0.1072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